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Randy Cunningham: 9th Grade Ninja 翻譯 (中文字幕)



Randy Cunningham: 9th Grade Ninja (台灣譯名: 忍者好小子) 
是迪士尼XD在 2012/9/17時撥出的影片
目前出到第二季完結

我和Hungryonion, Samuel 嘗試字幕翻譯與製作
因為都非英文科系,所以能力十分有限
還請多多包容!!
非常歡迎大家給予字幕上或翻譯上的建議ヾ(●゜▽゜●)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它!! 
之後也會慢慢繼續翻譯這部~
(補充註* 會放在每部影片中的右上角)


後半部(第二部)的翻譯,

囡子這裡有接續翻譯下去

**在這邊的留言因為不會跳通知,我看不到,如果需要找我,歡迎到噗浪**



**另外為了同好們都能看到影片,現在影片會改用其他雲端空間
**影片密碼一律使用 rc9gn**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does not belong to me.
*The translation of the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e which is not related to any business use.

 
第一季:

RC9GN 1    激進份子的新陰謀
RC9GN 2    變成怪物?
RC9GN 3    So U Think U can stank
RC9GN 4    狂暴者麥菲斯特
RC9GN 5    八卦男孩
RC9GN 6    千屎屋
RC9GN 7   怪物廢棄區
RC9GN 8   進擊的馬鈴薯殺手
RC9GN 13  30秒數學
RC9GN 14  怪物演習
RC9GN 15 平安夜,聖戰夜
RC9GN 16  突變到未來
RC9GN 17  波浪殺手
RC9GN 18  鍛刀任務
RC9GN 19  新同學紐德
RC9GN 20  衛特曼第一
RC9GN 21  惡靈日 
RC9GN 22  骷嚕俱樂部
RC9GN 23  墳墓終結者電影
RC9GN 24  逃離拘留島
RC9GN 25  貝斯強森: 11年級忍者
RC9GN 26  Shoob Tube
RC9GN 27  少年臭氣
RC9GN 28  寶典奇兵
RC9GN 29  機器猩球崛起
RC9GN 30  鬍子密會
RC9GN 31  現代嘻哈啟示錄
RC9GN 32  忍者訓練營
RC9GN 33  咕雞咕之星

158 則留言:

  1. 喔喔喔感謝翻譯!!!最近迷上了這個,去youtube找都是原文,畫質也沒有很好......雖然靠著忍者帥帥的動作(?),還有對藍迪的愛看下去(???),但對英文苦手的我還是看得好辛苦......真是太感謝你了w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同好出現了。:.゚ヽ(*´∀`)ノ゚.:。!!!!!! 看到你的留言超開心的~歡迎一起掉坑!!!
      之前我也是找了很久,看原文的,最後決定試著做翻譯!!
      藍迪真的是傻傻超可愛的WWWWWWWWWε٩(๑> ₃ <)۶з

      刪除
    2. 希望你能夠把剩下46、47、48、49、50、51、52、以及第二季的翻譯做完

      刪除
    3. 請問上面的是第一季ㄇ?能出第二季ㄇ?第一季和第二季有幾集ㄚ???

      刪除
    4. 回覆於111 只要點擊這網站上"囡子"的名字,就能到第二季的翻譯上觀看,現在還有持續翻譯。希望有幫助到你

      刪除
    5. 折腾了个部落格博客,https://811011593velt.blogspot.com/

      刪除
  2. 喔喔回我惹wwwwwwwwwww果然有翻譯有差!像第33集,看原文只知道他怕雞......但是看了翻譯後,為甚麼你會知道那麼多啊wwwwwwwwww哈啊啊他害怕抖抖的聲音超想抱緊處理的\^p^/(警察叔叔這裡有怪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抖聲+僵住的樣子超可愛的(/////// )~♥ 想抱 HUG!!!! 截圖結了一堆~♥

      刪除
    2. 請問有 49以後的連結嗎?
      想回憶忍者的結局。。

      刪除
    3. 回覆於d1016629 只要點擊這網站上"囡子"的名字,就能到第二季的翻譯上觀看,現在還有持續翻譯。希望有幫助到你

      刪除
  3. 啊啊啊最後一集出現了wwwwwww昨天看完原文版的,果然跟一般集數的等級完全不同啊wwwwww
    藍迪好帥ˇwˇ(x
    然後藍迪是要搬家還是怎樣?搞得很悲傷,結果根本還很近.......(遠目
    最後竟然升天了、那個神祕人也說話了(驚
    不知道他說了什麼......結尾讓我反而覺得似乎還有後續.....果然還是要看懂劇情才好啊......糾結中ˊA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在這裡講不知道會不會破人梗诶? 以防爆雷我在噗浪上解釋神秘人說的話吧~~
      想看的話就來找我ㄅ~~
      http://www.plurk.com/p/l4kkd4

      刪除
  4. 诶~今天發現了你的Twitter!!!wwwwwwwww
    可以更快的知道影片的消息惹~☆(#

    回覆刪除
  5. 非常感謝你的翻譯!!!!!不然英文程度沒很好的我看得不是很懂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有留言超級開心的!!!!!! 我之前也是都看不懂原文才決定來翻中文的~~
      感謝支持!!!((((>v<)))

      刪除
  6. 上面因為不小心留錯了所以刪掉OдO
    請不要介意喔喔!

    最近一整個喜歡藍迪啊啊啊!
    我會繼續在你這邊看他的(?
    支持你喔喔!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p. s.
      Li-syuan-lin那個也是我的喔,不好意思(# ゚Д゚)

      刪除
    2. 喔喔喔!!!! 謝謝你的支持!!!!!
      很高興你特地留言鼓勵我們WWWWWW
      抱歉最近都在趕東西,現在才回你:

      刪除
  7. 第40集是還沒翻譯完,還是其實是我手機的問題?
    ⊙ω⊙?

    回覆刪除
  8. 那個版主不好意示請問為什麼先翻第二季不好意示問這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之前翻的,那是剛開始還沒按造順序翻時,自己先翻爽的WWWW

      刪除
  9. 請問之後的故事你還會再翻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會繼續翻譯喔,但是是不定期更新,有空才會做,目前遇到畢製所以暫時抽不出時間))):

      刪除
  10. 嗯嗯好的~感謝你的努力

    回覆刪除
  11. 居然有人在翻譯這部!!
    真是太棒了!
    真感謝大大的努力翻譯!!

    回覆刪除
  12. 等大大忙完,回來翻譯(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13. 嗚嗷嗷嗷嗷有翻譯(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考完要來追了哦哦哦www
      期待ing#
      果然會翻譯的是強人(閃亮

      刪除
    2. 會考辛苦了www
      都是靠網路資訊去翻譯的啦(搔頭

      刪除
  14. 感謝版主翻譯這部(ノ>ω<)ノ
    (我竟然只花5天就跟上進度了(((゚Д゚;)))

    回覆刪除
  15. 非常感恩樓主願意幫忙翻譯,
    而且我也超愛這部卡通!!感覺忍者好帥>////<
    希望樓主忙完後能做第二季的翻譯,大力支持,真的非常感謝!!!(鞠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很開心有同好出現!!!!!對啊! 忍者超帥超可愛的!!!!!
      感謝你的支持!!!! 我們會加油的!!!

      刪除
    2. 我也是無意間在第四台看到的,
      但是網路上都沒資源QQ所以真的很感動版主願意翻譯幫助喜愛(卻看不懂英文)的大家~
      只是想請教一下,第一季只有到44集嗎?(看您在後面好像還有加上兩個集數)
      只要版主有空翻譯我都會繼續支持的(膜拜)

      刪除
    3. 第一季總共52集,目前還在翻45集,因為專題關係時間不足,所以翻譯的東西不太能做,抱歉讓大家等了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刪除
  16. 可以翻譯第二季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第一集翻譯完,會按順序翻

      刪除
    2. 说到这个,如果到了暑假你会做得比较快吗?

      刪除
    3. 不會,我基本上是沒有暑假的,因為專題+實習,所以翻譯上還是一樣: ))

      刪除
  17. 非常好看,希望可以多多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有空會弄翻譯(目前因為專題關系太忙:

      刪除
  18. 無意間看到這部其中一集有相當令我喜歡的劇情,但倉促間看到所以記不清楚內容。後來找到你的網站,真的是相當相當佩服!只可惜我想看的第一季45集就這麼剛好的還沒有出...
    希望可以趕快更新喔!非常感謝也非常佩服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 目前在努力做45集翻譯了!!

      刪除
    2. 我在Facebook上有做那個卡通頻道粉絲團,希望你去參加

      刪除
    3. 我有去找過,但沒有看到,你可以貼個網址嗎?0V0

      刪除
    4. Ok呀,可以了

      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ndy給我很多歡樂,也順便打發時間。支持版主繼續翻譯!

      刪除
    2. 謝謝支持!!!! 抱歉長時間都無法更新,我們會盡力的))))

      刪除
  20. 三天看完 >..<
    46集到52集感覺很棒 拜託了
    另外...原影片能在哪裡看?
    沒藍迪就少了一個哥哥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抱歉長時間都無法更新翻譯)) :
      原文影片可以在這看http://www.watchcartoononline.com/randy-cunningham-9th-grade-ninja-season-1-episode-1-last-stall-on-the-left-got-stank

      刪除
  21. 感謝大大翻譯!~~
    看到電視演就再追這部
    網路上也找不到有人翻譯
    找到這邊後眼淚都快飆出來rrrrrrrr 感謝啊啊啊啊
    問一下 畢制是什麼啊www? 還有第一季有幾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製是大學的畢業製作,通常會花1~2年去做,因為攸關未來的出入,所以通常會閉關,敬請見諒><:

      刪除
  22. 為什麼到45集....就沒有了@@
    還是我手機、電腦壞掉?
    (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只有翻到45集,因為準備畢業作業跟家裡的關係,我們這邊暫時停止翻譯一段時間,敬請見諒><:

      刪除
    2. 阿...@@
      那還會在翻譯嗎? (拜託拜託辛苦你了(#跪 xD

      刪除
    3. 還會翻譯,只是暫時沒辦法做翻譯的動作,抱歉><:

      刪除
    4. 好沒關係><那大概什麼時候會繼續翻譯?

      刪除
    5. 已經開始繼續翻譯的動作囉~

      刪除
    6. 麻煩你了謝謝喲٩(๑òωó๑)۶

      刪除
  23. 喜歡忍者天古火球(絕招?)

    回覆刪除
  24.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這部,身為歐美動畫迷的我一整個入迷,可惜這部網上的中文資料挺少的,而大大好像也是目前唯一有在翻譯這部的。
    請問大大近期會再繼續翻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期之內該是不會,最近在忙於學校跟展覽的事,所以會暫停一段時間><:

      刪除
  25. 感謝翻譯!畫質和翻譯都超讚的
    希望能繼續出第3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沒機會了(哭 因為之前看到有流傳這部被取消了ouo

      刪除
  26. 真的很喜歡這部
    等版主忙完還能繼續翻的話我會很開心
    很感謝翻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支持!!!
      最近還在處理某些事,翻譯部分有在緩慢進行中,非常感謝!!!!

      刪除
  27. 版主辛苦了...雖然真的好想看4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最近還在處理某些事,46翻譯有在緩慢進行中,非常感謝!!!!

      刪除
  28. 請問有沒有46~52阿
    謝謝樓樓翻譯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46~52還沒翻譯好,目前有在緩慢進行中,非常感謝支持!!!! 很高興你喜歡>///<

      刪除
  29. 版主 有打算全部翻譯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打算,那是我們的目標,希望能翻譯完,不過因為我們英文都是慢慢去問去翻的,速度上快不起來,但目前有在緩慢進行中,感謝!!!!

      刪除
  30. 回覆
    1. 抱歉ORZ 目前有在緩慢進行中,感謝支持!!!

      刪除
  31. 版主 拜託你更新阿TT 我都重看了10幾遍了QH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ORZ 目前有在緩慢進行中,因為我們英文都是慢慢去問去翻的,速度上快不起來><:

      刪除
  32. 回覆
    1. 抱歉ORZ 目前在緩慢進行46翻譯中><:

      刪除
    2. 沒關西! 我會繼續等的! 版主別太累哦~ 我目前最期待版主翻Randy被另外一個性格的Randy取代那一集的!
      請繼續加油! 支持!

      刪除
    3. 非常感謝支持!!! 我也很喜歡那集WWWW(灬ºωº灬) 期待快點翻到

      刪除
  33. 回覆
    1. 有打算,那是我們的目標,希望能翻譯完,因為我們英文都是慢慢去問去翻的,速度上快不起來

      刪除
  34.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賣RC9GN的周邊商品嗎?(目前我只看到網購的方式,我年紀又太小,會被我爸媽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去歐美同人場次或是cwt場次看看,除了網路通販外,場上購買也是個方式喔(≧∀≦)ゞ

      刪除
    2. 歐美同人場次?cwt場次?那是什麼?('o')?

      刪除
    3. 歐美同人場就是 歐美類動畫或是電影、遊戲的交流活動,大家會販售或是交換自己喜歡的作品
      cwt的話也是,只是不限日本或是歐美類,各種同人或是原創創作的活動,目前是台灣最大型的同人活動
      官網:http://www.comicworld.com.tw/

      刪除
    4. Ooh~I got it!Thanks for helping!\(^V^)/

      刪除
    5. http://www.i-gamer.net/play/9669.html
      發現有藍迪遊戲!!!(眼亮)

      刪除
    6. 還有這個!!!
      http://games.disney.co.uk/randy-cunningham

      刪除
  35. 早起看個迪士尼
    看到這部覺得主角超萌www
    上網找了一下有沒有中譯
    看到了大大有翻譯 超開心w
    於是我又掉到歐美谷底了xD(之前還卡一半呢)
    覺得歐美動畫很多題材都不錯呢(。・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意外掉進歐美坑的WWW
      歐美動畫的題材大多比較新奇活潑,很吸引人
      歡迎掉入此坑!!!!d(`・∀・)b

      刪除
  36. 版主棒棒!!感謝你的翻譯~
    我超喜歡看這部的!!
    希望能早日翻譯完成~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7. 請問能翻47~52集和第2季嗎?我超想看!!

    回覆刪除
  38. 超好看的!!期待出47、48、49、50、51、52跟第二季翻譯
    真希望之後能出第三季~
    加油!!

    回覆刪除
  39.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希望版主千萬別放棄翻譯 永遠支持!

    回覆刪除
  40. 這部真的很好看 藍迪的個性也超可愛
    謝謝版主的翻譯 翻的超好的 加油歐(`·ω·)b

    回覆刪除
  41. 超喜歡忍者好小子,也想繼續看

    回覆刪除
  42. greenbud大大我有件小事想請教您,我想翻譯disney的wander over yonder,請問要如何得到影片?
    順帶一提,如果您需要人能幫助您一起翻譯rc9gn的話,我十分樂意

    回覆刪除
  43. 拜託出新RRRR 跪求Orz 看完後就入迷了!

    回覆刪除
  44. 期待下一集~ 希望GreenBud別忘了我們 我們永遠都會在 我一定每天都會來這逛逛的 最近太忙也沒關西 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

    回覆刪除
  45. 期待下集呀!等待~
    這個實在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46. 非常謝謝妳們的翻譯!!(*´∇`*)
    請問片源是在哪裡找的?
    我上網一直查都查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英文查查看(๑・v・๑)

      刪除
    2. 雖然查的到也可以看
      可是都看不懂இдஇ

      刪除
    3. 阿!!!!
      對呀!內心很掙扎
      翻譯真的很辛苦也很厲害👍

      刪除
    4. 支持GB!讚嘆GB!
      看完了雖然感動。
      可是非常想了解意思啊啊啊!
      ◢▆▅▄▃崩╰(〒皿〒)╯潰▃▄▅▇◣

      刪除
  47. 超喜歡這個坑的>ω<
    大大加油!!
    期待大大翻譯到寶典藍迪那一集ヾ(*´∀`*)ノ

    回覆刪除
  48. 希望GB有看到me
    QQ
    GB大大加油(*´>д<)

    回覆刪除
  49. 嗨~ 我又重看了一遍WWW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50. 最近又重看了一次
    之後的翻譯壓~~

    回覆刪除
  51. 懇求GB大大回來R(つД`)

    回覆刪除
  52. 在youtube裡面跟本分不清哪个是哪一集的

    回覆刪除
  53. 最上面有「囡子」的連結可以進去看剩下的翻譯,已經翻譯到第二季了

    回覆刪除
  54. 大家可以去看 囡子 的翻譯,他接續翻譯到第二部了,連結貼在上面的文章~

    回覆刪除
  55. 只要點擊這網站上"囡子"的名字,就能到第二季的翻譯網站上觀看,現在還有持續翻譯。或者在YOUKU上查尋"忍者好小子"也有中文版的影片能觀看,不過順序不一致。亦或是在LOFTER上查尋"rc9gn"便能看到翻譯影片。希望有幫助到想看的人

    回覆刪除
  56. 請問GB大大的噗浪是什麼?想追qwq

    回覆刪除
  57. 备注下油管这个博主有录制台配字幕的小忍者,个别集可能由于版权原因被查无法播放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y0YZwfbm2wA_o2lnkRyxQ。或者是可以去youku看录制的台配版https://i.youku.com/i/UMzEyNDM5MjQ4MA==/playlists?spm=a2hzp.824474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请大家有能力麻烦去签一下这个请愿,是rc9gn的一位主创分享的一个旧链接请愿。推文:https://twitter.com/ninjawhenever/status/1277297326843998210。请愿:https://www.change.org/p/the-walt-disney-company-encourage-disney-to-give-randy-cunningham-9th-grade-ninja-a-season-3

      刪除
    2. https://weibo.com/u/6524368442 ,微博补档地区

      刪除
  58. 很开心找到大大的翻译!!爱你(趁机表白XDD
    看了之后发现...几乎每一集我居然都看过 看来小时候的我就是个追剧高手了(?
    好几年前电视上还有播 渐渐忘掉了这部 最近才想起来看哈哈哈 再次感谢大大翻译!!

    回覆刪除
  59. 能夠看到大大的翻譯真的很開心!!
    最近想回坑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了這裡!!
    總之,謝謝大大的翻譯!!

    回覆刪除
  60. 感谢翻译! 这里生肉是可以吃不过还是有字幕会比较好理解一些自己听不到的部分
    最近想入坑一些欧美坑所以找到了这里 太感谢了哇!!!!

    回覆刪除
  61. 感谢翻译!!! 这里虽然能吃得下生肉不过有些听不到的地方有翻译还是会比较好理解//
    最近想入欧美坑所以找到了这里! 非常感谢!!

    回覆刪除
  62. 太感謝你了!!!真的快哭

    回覆刪除
  63. 制片人好像有发起第三季请愿,Scott Thomas的Twitter大概在2020年的贴文,我希望更多人去支持https://twitter.com/ninjawhenever/status/1277297326843998210?s=20
    请愿
    https://chng.it/txQBv5TmPD

    回覆刪除
  64. 感謝同好提醒!!
    發現2021/9月開始,影片放置的雲端系統更新後,自動鎖起影片
    這邊修改好,應該能正常觀看了//

    回覆刪除
  65. 囡子那邊的我無法看 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么无法看,有挂翻入国内的梯子吗还是?游客模式是可以看的我翻的一版在微博的里的
      这边只是随机回来看看的,有留意请推特/ins/脸书联系

      刪除
    2. 沒事了可以看了我發現是我的防火牆擋住了

      刪除
  66. 感謝大大們翻譯!!!最近再補童年沒能看完的坑🥺 藍迪真的越看越可愛~

    回覆刪除